close

大家好,我是P.J.

我曾經在英國的 York 和 London 分別讀了碩、博士,

回台灣之後就投入英語教學相關工作。

工作的這段期間,好多學生都會問我很多英國留遊學的問題,回答久了我發現自己對英國越來越熟XD。

 

前陣子跟幾位剛回國的學生聊天,他們說我的建議都比代辦說的有用又中肯,一直叫我開班授課。

雖然我現在有正職工作,沒有辦法真的開班授課,不過這些學生的回饋激發了我的動力。

因為在英國求學時光一直是我最美好的回憶,因此我也很希望能讓對英國留遊學的朋友都能夠非常順利,

所以我就想說好吧,先從我的部落格的讀者開始服務起好了,所以就打了這篇文章。

 

不論你是想去、還是已經決定要去英國念書的朋友,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都請加我的LINE。

舉凡選校、選城市、天氣、治安、打工、購物、看表演,任何你想的到的問題都可以問。

找我的好處就是,因為我是純做興趣的,所以我可以給你最客觀、最實際的建議,如果你想聽聽有別於代辦公司的第三方意見,找我就對了。

(代辦公司是要賺錢的,多少都有利益關係存在,給的意見通常都會有bias)

 

不過我只是提供諮詢,後續的文件、申請等還是請你找代辦公司囉~

有興趣了解,或聊聊的朋友請加LINE囉

my_qrcode_155194046709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 CALM 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