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Valentine’s Day

今天是情人節。如果身邊沒有伴的話,不妨藉由狗狗幫你找到真愛吧capture-20140214-142006

根據調查,

82%的受訪者表示如果帶著狗狗陪著他們一起接近喜歡的人,他們會感到更加有自信。

82 percent of people would feel more confident approaching an attractive person if they had their dog with them

另一份研究也指出,和陌生異性搭訕(pick up)時帶著狗能讓成功要到電話號碼的機率(rate)激增(jump),由10%增加為33%。不過,帶哪種狗也有差別。帶拉不拉多(Labrador)就比帶著羅威那犬(Rottweiler)要討喜的多。所以拉不拉多也被稱為狗界的邱比特。

不過以上這些只是數據資料,是不是真的有用就要實際試過才知道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 英文 情人節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 CALM 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